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绿蓝的博客

剪春裁秋人生亦然

 
 
 
 
 

日志

 
 

【原创】真的好想你  

2014-06-11 07:37:12|  分类: 散文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真的好想你 - 善儿 - 红绿蓝的博客
   

真的好想你

作者/善儿

*****

为什么是那天

浓缩了时空的一瞬间

你掉进了黄泉

梵音响起

声声慢 声声断

漫天的纸花

河里的流殇

一笔勾销了痴人的梦想

亵渎了地久天长

涅槃成霜

 

泪眼望

远山空蒙

紫燕双飞

嬉笑追逐绘尽无限风光

骤然浮现

曾经那触笔如丝的狂草

点韵出岁月的稠墨浓香

 

枕在你那宽阔的胸堂

数那繁星点点

听那缱绻自语的潮汐

看那花开花落的四季

如梭的柔情编织着似水流年

沉醉在地老天荒

你说我桃花年年笑春风

我说你执念的爱似青松

平凡的美丽犹如

流水飞花的一抹潇洒

幸福得九曲回肠

..........

 

相思唱尽

扣数

今生的缘分很短

可天涯很远

一朝一夕

待自己安静走完

老天给我们安排了归宿

我不再找你

你也别在我梦里

百年一恢宏

如果来生有缘

等待下一次的重逢


泪流满面一气呵成的心语。。。

善儿於2014年6月10日深夜  

 

  评论这张
 
阅读(1545)| 评论(4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