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绿蓝的博客

剪春裁秋人生亦然

 
 
 
 
 

日志

 
 

【原创】摊破浣溪沙 战友会  

2013-03-11 10:22:15|  分类: 摊破浣溪沙 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摊破浣溪沙 战友 - 善儿 - 红绿蓝的博客

摊破浣溪沙  战友会

作者/善儿

绿色军营梦里留,情同兄妹数春秋。

狂捣苍穹建功业,共欢愁!

逝水流年韶华去,夕阳相聚醉心头。

儿女俊齐芳彩秀,慰心酬。

****** 

地方上的朋友问我,你们战友情怎么这样深?是啊,即便不是一个部队的也常常是一见如故,因有当兵的历史、当兵的情怀!你想啊,十几岁来到部队,在一个屋檐下床挨着床、在一口大锅里勺碰着勺、酷暑寒冬挥汗洒在同一个练兵场上,没有权益相争只有风雨同舟、患难与共。这是人间多么崇高纯洁的友情!记得我爱人身患重疾,我陪他在上海看医生。我上海的战友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我到北京重做细胞检查,北京的战友帮我找权威的病理专家亲自看。郑州的战友们知道我的情况后,邀我到郑州散心。他们分别陪我三天游览郑州、洛阳、少林寺等,直到把我送上飞机。在成都的战友专程为我组织一场舞会,还把去上海的飞机票送到我手里。战友们对我什么都不问,只想让我此刻把所有的一切都忘了,开心就好!自今想起来仍潸然泪下。

 战友百草说:一首军歌情意悠悠,一段军旅天长地久,一群战友知心牵手,一个军礼友谊长留。

战友changfa说:一身军装,一个军礼,一首军歌 ,一声口令,一群战友。

战友李老公说:一首永恒的歌,一首励志的歌,一首不老的歌,一首牵手的歌。

 

 

           

  评论这张
 
阅读(594)| 评论(1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